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两节”期间边查边改正风肃纪
更新时间:2018-09-25 16:06:2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551次

近日,通渭县纪委由班子成员带队,分三个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直奔现场的方式,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开展“两节”期间干部作风专项监督检查。

通渭县纪委监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紧盯“两节”期间“四风”问题易发频发的关键节点,加强监督检查,及时提醒全县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坚持严到底、不退让,边查边改,以检查促整改,出新招、出实招、出硬招,持续加压发力,对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用严肃查处体现纠正“四风”的坚决态度,用从严整治进一步强化警示震慑,不断释放越往后对“四风”问题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目前已对18个单位和35个窗口服务单位开展了明察暗访,发现问题24个,对9名单位主要领导进行了告诫约谈。(供稿  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