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县开展“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宣传推广活动
更新时间:2019-01-30 19:28:13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639次

为提高广大市民对“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的知晓率,近日,通渭县在文化广场、汽车站以及各乡镇分集日,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赠送春联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推广,并在县电视台及其微信公众号推送《致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以提高广大市民对“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的知晓率和关注度。

据悉,“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于1月24日正式开通上线,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监督”的方式,保证扶贫惠农资金有效使用。网站上线运行初期,共公布2017年以来包含危房改造补助、城乡低保补助、农业支持保护补贴等40多类扶贫惠农到户资金,初步公示人数118万余人,涉及资金80.3亿元,总计录入信息987万余条。

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推广,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的知晓率和关注度。广大市民纷纷表示,网站的上线运行,市民通过手机扫码即可进入网站查询惠农资金发放情况,同时也增加了惠农资金发放的透明度。

村民雷振甲说,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确实好,我刚刚一扫一查,自己享受的政策、资金一目了然,都在上面显示,很方便。(供稿  王利军)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