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对受到党纪政务处分的235人进行集中回访
更新时间:2019-02-12 11:19:16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226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定西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对受处分人员开展集中回访教育的通知》要求,近期,通渭县纪委监委对2017至2018年两年内因违纪违法被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并受到党纪政务处分的人员235人进行了集中回访。

2017年至2018年通渭县共处分违纪违法人员(不包括开除党籍、开除公职人员)235人,其中给予警告35人,记过4人,党内警告123人,党内严重警告43人,撤销党内职务1人,留党察看、降低岗位等级29人。

本次回访教育县乡两级同步进行,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作出处分决定的机关进行回访,主要围绕受处分人员对自己所犯错误的认识、整改情况,当前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及对作出处分决定机关的意见建议,以及所在单位党组织和单位主要领导对受处分人员进行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情况等内容进行。

回访教育工作坚持“见、听、访、评”的工作方式,对回访人基本情况,受处分后表现及民主测评等均建立台账,并帮助受处分人员提高认识,改正错误,充分调动受处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实现纪法约束有硬度,批评教育有力度,组织关怀有温度。

通过本次回访教育,使绝大部分受处分人员能够正确对待处分,放下包袱,消除心理阴影,调动了受处分人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成效明显。(供稿:刘变红)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