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纪检监察干部携手植树育林填新绿
更新时间:2019-04-02 11:42:0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940次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又到一年植树季。近日,通渭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植树活动。

活动中,四十余名机关纪检监察干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就着春风,在荒山地头或转运树苗、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填坑、或踏土夯苗、或铺摸保墒,大家激情高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做到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确保栽下一棵、成活一棵,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的精神。经过一天的挥汗奋战,200余棵云杉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在四月的阳光中孕育着绿色的希望,为“生态通渭”又增添了一抹绿意和活力。

植树催浓春意,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通过开展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纪检监察干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境保护意识,也增强了团结协作、务实苦干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绿化了环境,锻炼了体魄,又提高了自身爱绿、植绿、护绿意识,要将这种劲头带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努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 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