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通报坚持“三个一律” 直击问题神经最末梢
更新时间:2019-04-09 20:49:2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439次

日前,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纪委监委下发通报,对全县各单位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转变工作作风情况明察暗访发现的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曝光。

通渭县纪委监委此次明察暗访共发现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日常管理宽松软,工作纪律自由散漫、脱岗溜号问题严重,“四风”问题禁而不绝、工作作风不严不实等问题3类16个,通报曝光县直单位24个,乡镇基层卫生院、兽医站、学校等25个,行政村23个,点名道姓通报干部职工13人,其中一把手3人,做到了直面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袒护,直戳痛点抓整改、促落实、严问责。

据悉,通渭县纪委监委对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严格落实“三个一律”(发现问题一律通报、涉及单位和个人一律通报、整改问责一律见人见事),已对此次通报涉及的问题、单位和个人启动问责程序。(供稿 苟晓龙 )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