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切实发挥科技监督力量 开展疑似问题数据“清零”行动
更新时间:2019-04-19 15:19:3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172次

为切实发挥科技监督力量,确保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主动交代违纪事实、主动退缴违纪所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通渭县纪委监委决定从4月19日至4月底,在全县开展惠农资金监管网后台比对发现疑似问题数据“清零”行动。

据悉,此次“清零”行动,由各乡镇党委和部分县直职能部门负责,对通渭惠农资金监管网后台比对发现2015年至2017年和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后台比对发现2017年至2018年的疑似问题数据,仔细甄别、认真研判,针对存疑数据反映出的具体问题区别对待,分类处置。对数据反映出人员姓名等基础信息错误的问题,进行错误信息修正;对数据存疑但符合政策享受扶贫惠农资金的问题,按照相关政策文件精神,进行详细说明;对违规享受扶贫惠农资金但已整改到位的问题,收集相关印证资料;对违规享受扶贫惠农资金但还未开展“两主动”的问题,动员相关人员主动交待;对违规享受扶贫惠农资金、拒不主动交待的问题,及时进行查处。

为确保“清零”行动取得实效,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6个派出纪检监察组对各乡镇“清零”行动进行调研督导,对在“清零”行动中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弄虚作假、推诿扯皮、搞形式、走过场的行为,县纪委监委将从严从重处理,确保于4月底,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公开公示的数据准确无误,违规发放的扶贫惠农资金全部追缴到位,切实发挥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的强大监督作用。(供稿:姬振江)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