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19-04-24 17:49:35  |  来源:县委巡察办  |  点击次数:1839次

4月22日,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志军同志主持召开2019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委各巡察组和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三个县委巡察组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巡察发现的问题、问题线索,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刘志军指出,县委第三轮常规巡察工作4月2日启动以来,各巡察组忠诚履行职责,扎实开展政治巡察,以党章党纪党规为尺子,突出“关键少数”,从“六围绕一加强”等方面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其领导干部进行政治体检,发现了一些问题及问题线索,巡察工作开局良好。

刘志军强调,各巡察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巡察工作新部署,准确把握被巡察单位监督重点,把巡察工作着力点、聚焦点统一到“两个维护”和“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五个持续”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深入了解、固化印证资料,进一步规范巡察程序,依法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坚决不能搞形式、走过场;巡察组成员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政治责任,始终牢记自己的“特殊使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原则,履职尽责,做到政治强、作风硬、敢担当,特别是巡察组组长和副组长要认识到巡察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决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履行好。巡察办充分发挥督导职责作用,对巡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研究对策措施,补齐短板。各巡察组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确保巡察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节奏不变,坚决完成县委交付的巡察任务,为县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王鹏)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