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做好纪律处分执行情况“回头看” 严防执纪问责“打白条”
更新时间:2019-05-23 17:43:5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941次

近日,通渭县纪委监委对2013年以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办结的所有案件的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进行了全覆盖“回头看”。

据悉,此次“回头看”工作紧盯对处分决定送达、宣布及归档;受处分人重新确定职务级别、工资待遇的办理和执行;受处分人在处分期内年度考核等次、发放考核奖金、任用晋升、评先评优等方面情况,责成各办案单位认真组织、扎实排查,详细查阅受处分人员个人档案、考核奖惩等文件资料,对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进行全面自查体检。同时,为确保工作有效落实,由县纪委审理室牵头,抽调专业人员,坚持业务指导、沟通协调和监督检查同步开展、同向发力,对2018年以来受处分公职人员档案逐一进行核对,切实维护了纪律处分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确保了党政纪处分决定执行到位。

通过“回头看”工作,共发现处分决定送达及宣布、材料归档、工资奖金执行及评优选先等方面问题7条,现已全部反馈相关单位集中整改。(供稿:刘变红)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