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常规巡察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更新时间:2019-06-18 20:44: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881次

今年以来,通渭县坚持高站位谋划、高起点实施、高标准落实,牢牢抓住巡察、整改、收效三个环节,不断强化巡察监督,确保利剑高悬、震慑常在。

据悉,十六届通渭县委第三轮常规巡察工作开展以来,各巡察组突出政治巡察,切实担当“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贯彻“六个围绕、一个加强”部署要求,着力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上下联动上下功夫,探索创新巡察工作方式方法,建立健全“七项”机制,不断提升巡察质量和水平。截止目前,按照巡察要求和县委安排,坚持边巡边改,立行立改的原则,对发现群众反映强烈,明显违规的问题,及时反馈被巡察单位整改,已反馈问题150个,整改135个,其余问题正在扎实整改,并由巡察组跟踪督办。

通过巡察监督,有效解决了管党治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净化了党内政治生态,党员干部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明显好转,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王鹏)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