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开展交叉监督检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更新时间:2019-07-02 17:17:52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016次

通渭县纪委监委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交叉监督检查启动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转变全县干部工作作风,促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近日,通渭县纪委监委启动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交叉监督检查。

据悉,此次交叉监督检查紧紧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干部作风、各级各类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当前重点工作落实等5个方面的内容,将18个乡镇划分为六个片区,由所在片区纪委书记组成6个监督检查组,将城区所在各学校和医疗单位划分两个区域,抽调6名县直纪(工)委书记组成2个监督检查组,集中利用3天时间,对各乡镇各单位开展交叉监督检查。

交叉监督检查结束后,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通报曝光并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对问题严重的严肃问责相关责任人。(郭全胜)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