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志军主持召开县纪委监委班子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9-07-31 09:00:06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979次

7月3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志军主持召开县纪委监委班子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前期紧紧围绕“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三个方面和主题要求,精心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等,为从严从实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志军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度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县委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会议并提出建议,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供稿:姚强)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