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班子成员“包案”力促“打伞破网”
更新时间:2019-08-08 18:03:56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896次

“我们通过实行领导班子成员‘包案’,全程“监控”案件办理各个环节,有效实现分片负责、联点推进、包案落实,聚拢优势‘兵力’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介绍说。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通渭县纪委监委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成员“包案”制度,形成了纪委书记协调指挥、分管领导牵头包案、专案组深挖细查、机关各室协调配合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伞破网”行动向纵深发展。

通过领导班子成员包案亲抓、定期调研、全程督导,盯承办、盯进度、盯质量、盯结果,有效实现责任到人、限时办理、处置到位。同时,认真落实纪检监察机关与政法机关协调联动机制,进一步规范问题线索双向移送反馈和情况互通等工作,实现了线索共研、信息互通、资源共享。

截至目前,县纪委监委共受理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94件。已办结66件(初核了结60件,立案6件,结案3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1人,组织处理16人),正在办理28件。(供稿:姚强)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