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凸显严管厚爱
更新时间:2019-08-12 15:25:1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980次


通渭县纪委监委着力把监督和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在抓早抓小上下功夫,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今年以来,通过“四种形态”的贯通运用,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转变惯性思维,综合运用多种方式,不断推进党员干部队伍监督管理常态化、长效化。截止7月底,运用“四种形态”处理党员、干部321人次,其中第一种形态处理219人次,占68.2%;第二种形态处理91人次,占28.3%;第三种形态处理5人次,占1.6%;第四种形态处理6人次,占1.9%。
“从数据来看,第一种形态的运用明显较高,说明了我们在抓早抓小,‘红红脸、出出汗’方面产生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同时,我们把功夫用在日常,提升发现苗头性问题的能力,让党员干部感受到‘严管就是厚爱’,实现惩治极少数、教育大多数的效果。”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供稿:姚强)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