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更新时间:2019-08-28 11:09:56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972次

“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甘肃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具有极强的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将坚持一以贯之学习并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近日,通渭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会后,大家做了激情洋溢的交流,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想法。

“习近平总书记来甘肃考察调研,我时时刻刻通过手机和新闻联播在关注。”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郭全胜激动地说,“习总书记所到之处,群众热情高涨,尤其是在街道上主动停车,下车和群众握手问好的那一幕令我心潮澎湃,再次感到了习总书记亲民、爱民、为民的高尚情怀。”

通渭县纪委监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组织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开展学习,通过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深刻把握精神内涵,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久久为功,绵绵用力,努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到甘肃视察,是对我们甘肃的莫大关怀和支持,我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习总书记殷殷嘱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工作,认认真真履职,把习总书记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供稿:姚强)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