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一份“军令状”让工作更高效
更新时间:2019-09-04 17:14:2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757次

“本周工作计划”“上周工作完成情况”“未完成工作情况说明”一张简单的表格,全面展现着通渭县纪委监委各室组工作开展情况。

这张表,既是一张“路线图”,也是一份“责任书”,更是一份“军令状”。

近日,通渭县纪委监委各室组首次向单位报送了《通渭县纪委监委机关室组目标工作管理周报表》,汇报了上周工作完成情况,提交了下周工作计划,对上周未完成的工作做了情况说明。

为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工作部署迅速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通渭县纪委监委全面实施“周工作清单制”,通过各室组一周一总结、一周一汇报、一周一承诺,督促干部担责、负责、尽责,真正做到“比”有对象、“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超”有方向,有效提升工作效能,逐渐形成规范、有序、高效、顺畅的工作运转新格局。

“工作清单的推行,是我们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有力举措,有利于形成强烈的目标导向,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表示,“我们将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以点带面促落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