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先学先行为主题教育预热升温
更新时间:2019-09-12 16:05:37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4339次


通渭县纪委监委坚持先学先行,紧盯党员干部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党性再淬炼、使命再出发,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

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一改往日领导领学、党员跟学的被动“听讲式”学习,采取班子成员接踵领学、党员干部轮流发言的全员参与“互动式”学习新形式。通过谈经验、话体会、找差距、寻方法、谋计划、促工作,将学习和实践双层面一体推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营造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良好效果和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

今年以来,通渭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学习教育和培训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力结合、同推进纪检监察干部全员训高度融合,推动主题教育高能量、高热度、高力度有序开展。目前共开展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15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交流3次;举办培训班6期,累计参加培训人数512人(次)。

“下一阶段,我们要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供稿:姚强)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