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更新时间:2019-09-17 10:42:31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5500次

9月16日,通渭县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16次集中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采用班子成员接踵领学、党员干部轮流发言的全员参与“互动式”学习形式,在班子成员轮流领学的基础上,组织各室组交流学习工作心得,通过谈经验、话体会、找差距、寻方法、谋计划、促工作,将学习和工作双层面一体推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营造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推动主题教育高能量、高热度、高力度有序开展。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部分内容,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1名室组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