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派出第六纪检监察组:把群众的“小事”当大事办
更新时间:2019-10-16 17:35:14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5620次

“纪委的干部就是起作用,就是好,现在下雨再也不用担心了……”通渭县第三铺乡郭坪村村民周启荣老汉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高兴的对大家说。今年,通渭降雨频繁且雨量较大,全县多处地方出现滑坡、塌方等灾害,给老百姓的生活和财产安全造成重大影响,村民最怕因水路不畅造成房屋、农田和道路等受损。

原来,县纪委监委第六监察组在核查线索时,在与村民谈心谈话中了解到,因个别村民为了自家不受雨水冲击,抬高了路面,造成巷道排水不畅,严重影响着10余户村民的出行和住房安全。在得知乡亲们的愿望和要求后,派出第六监察组工作人员立马与当事人进行协调、规划水路,并联系乡镇府、派出所督促指导疏通水路,恢复原状,解决了存在的安全隐患。

群众事事无小事。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群众在获益的过程中亲近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截至目前,县纪委监委在开展调研、驻村帮扶、明察暗访、下乡办案等工作中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21件。(供稿:李鹏举)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