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深入推进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
更新时间:2019-11-15 10:02: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7078次

通渭县纪委监委把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盯目标任务,统筹谋划,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协调配合单位,围绕整治问题,按照整改时限,扎实落实整改措施,全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开展。

日前,通渭县纪委监委组织15个相关单位和部门召开专项整治推进会议,听取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的6大类问题整治情况专项汇报,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通过开展督导检查,进一步督促相关单位和部门提高思想认识,主动认领任务,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应改尽改,对问题逐一建立台账,实行销号管理。通过横向沟通、主动配合、联动协作,形成了齐抓专项整治的强大合力。

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的八个重点专项整治任务之一,是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一项重大举措。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紧盯目标任务,巩固阶段成果,重点从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危房改造、农村饮水安全、农村低保、义务教育、医疗保障、生态环境、食药安全和审批管理、便民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切入点,跟踪整改落实,对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全方位检验,确保取得实效。(姚强)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