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召开县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议
更新时间:2019-11-18 18:04:41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6223次


11月18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决定》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各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坚持做到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抓好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转化成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结合“基层减负年”和“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大力弘扬重落实、促落实、抓落实、保落实的良好作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敢死拼命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攻坚克难,努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工作质量发展。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