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翰墨飘香迎新春 义写活动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0-01-22 09:54:12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5742次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贫困群众的生活冷暖牵挂着纪检监察干部的心。

近日,通渭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深入帮扶村华家岭镇班家岔村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和贫困户,并邀请县内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热情为村民书写新春对联和字画。


腊月天的华家岭十分寒冷,但义写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暖意融融,一片热闹景象。场子一铺开,老师们便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整个大厅中弥漫着淡淡的书墨香,渲染出了春节的喜庆气氛。书法家们写得意气风发,群众在一旁帮忙,压纸、翻页、传递,现场一片欢乐祥和。

“老师给我写了一幅中堂,我打算年前就装裱了挂上准备过年。”现场群众拿着自己喜欢的字画,爱不释手!

院子里,许多村民在领取印有“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二维码的春联和年画。

村民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进入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查询自己的各项扶贫惠农资金明细。对于不方便到村址领取的村民,县纪委监委帮扶干部上门为他们送去对联和年画,送去新春的祝福。

活动中,县纪委监委还带来了理发师,为冬日里不方便出门的村民义务理发,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注与关爱。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大红春联上散发的浓浓墨香,不仅为村民带去过年的喜庆氛围,同时也为乡亲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据悉活动现场向广大群众免费赠送春联260余幅,义写对联、字画180余副。(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