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控疫情,通渭县纪委监委机关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0-01-27 13:19:44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959次

大年初三,通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志军同志来到华家岭镇新站村和华家岭卫生院,深入群众家中走访慰问,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乡村干部和医务工作者,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通渭县纪委监委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春节期间积极带头响应要求,严守工作纪律,保持通讯畅通,随叫随到,奋力筑起一道遏制疫情蔓延的坚固防线。(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