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对疫情防控典型问题“一案一通报”
更新时间:2020-02-19 17:54:3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807次

疫情发生以来,通渭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突出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严格执纪执法、追责问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

紧盯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各级党委、政府落实主体责任,督促相关部门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对发现的问题就地反馈、当天汇总、清单管理、定期通报。同时对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对问题早发现、早治理,着力解决在萌芽状态,切实为基层干部减轻思想负担,激励担当作为,促进形成凝心聚力、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局面。聚焦17类重点问题严查疫情防控工作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查处的典型问题“一案一通报”,坚决有力保障执行。

至目前,共下发典型问题通报3期,给予党纪政务处分8人,诫勉谈话4人,调离原单位4人。(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