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深化扶贫领域专项治理 保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更新时间:2020-03-06 17:19:3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978次

通渭县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牵头制定《通渭县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明确了四个方面27项年度工作任务。创新方式方法,密织监督网络,深化专项治理,深挖扶贫领域问题线索,严肃查处发生在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扶贫领域更加深入,脱贫攻坚成效更加巩固。1-2月,该县纪委监委共受理扶贫领域信访问题线索2件,查处扶贫领域案件5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8人,组织处理7人。

“下阶段,县纪委监委将切实履行牵头统筹职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县委全会暨县委经济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好专项治理的27项年度工作任务,深入开展扶贫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集中整治,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通渭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供稿 赵曦莲  )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