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志军督导调研马营镇脱贫攻坚等工作
更新时间:2020-03-11 21:22:1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7019次

3月1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志军带领机关相关人员深入马营镇陈家坪村、尖岗山村、龙头掌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和2月21日市纪委温卫东同志调研指导马营镇时发现和指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就马营镇先行试点探索建立权力监督“六张清单”和扶贫领域专项治理等工作进行详细督导调研。

刘志军指出,温卫东调研时指出了马营镇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明确要求。马营镇要认真对照、建立台账、靠实责任、逐个销号,谋划好今年“三农”领域各项工作,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加快补齐影响脱贫摘帽的水电路房、教育医疗和产业培育等短板弱项,全面巩固“3+1”冲刺清零成果。要用好用活各类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深入推进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易地搬迁后续帮扶、兜底保障等工作,做到靶向精准、目标精准,全力提升脱贫质量。要紧盯特殊困难群体、边缘人口、脱贫不稳定人口等“三类人群”,坚持一户一策、分类指导、区别对待、综合施策,坚决攻克最后贫困堡垒,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持续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形成常态长效清洁管护机制,先谋后动,统一布局村域改造,扎实做好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同时,要深化扶贫领域专项治理,探索建立权力监督“六张清单”,找准监督重点和靶心,促进有形监督转变为有效监督,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王利军)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