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紧盯防疫物资申领去向 确保管理使用透明阳光
更新时间:2020-03-20 17:14:13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7081次

“你好,是工信局办公室吗,这边是县纪委,前几次你们提供的防疫物资申领使用明细当中没有注明物资拨付的具体原因,明天下午下班之前报一份详细的材料,注明每一份物资的拨付原因……”通渭县纪委监委再一次向工信局打电话询问防疫物资拨付情况。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通渭县纪委监全力支持配合各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发挥监督执纪作用,采取“三段式”方法对上级调拨、社会捐赠、自行购置等渠道筹集的各类口罩、医用防护服、医用手套、隔离衣、护目镜、体温测试设备、消毒灭菌类药品及其它物资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全程跟踪式监督检查。首先,对工信局接收的防疫物资数量、种类、拨付进行摸排。其次,重点检查各单位申报和领取程序是否合规,所申领物资种类及数量、发放标准是否符合疫情防控工作需求。最后,对申领单位防控物资进行跟踪监督,明确物资使用去向,确保防疫物资在阳光下使用。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继续突出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紧盯防疫物资的接收、储运、调配等工作,强化对物资供给保障工作专项监督检查,以精准监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赵曦莲)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