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特约监察员争做宣传员
更新时间:2020-03-24 16:05:09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7228次

“我作为通渭县首届特约监察员,受邀列席参加十六届县纪委五次全会,深感荣幸,对我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县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县政协提案与法制委员会主任董少君表示,“自己要争做全会精神的学习者和宣传员,把纪委全会精神和安排的任务宣传好执行好。”

通渭县首届特约监察员共10人,这10人中,既有党委部门和政府机关工作人员,也有人大、政协代表和农村的基层干部。去年以来,县监委积极为特约监察员创造履职条件,在参谋助手、监督检查、桥梁纽带、舆论引导等方面充发挥特约监察员作用。

此次部分特约监察员代表受邀列席县纪委全会,正是积极为特约监察员创造履职条件、充分发挥特约监察员作用的具体体现,充分彰显了县监察委员会以开放姿态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的鲜明态度。

“作为特约监察员,我们会积极发挥监督员、参谋员、联系员、引导员等作用,学习宣传好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监督其贯彻执行情况。”特约监察员、县宗教局副局长孙洁表示。(姚强)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