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识准战役“真金” 监督保障精准执行
更新时间:2020-04-03 18:10:19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7585次

 连日来,通渭县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职能职责,不断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展表彰奖励、干部提拔、补贴发放等工作落实的监督,保障党中央政策举措得到精准执行。

继党中央提出“火线提拔干部”、表彰奖励优秀干部、补助发放向抗议斗争前沿和基层一线倾斜的精神要求后,多地出台文件,明确提出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一线干部大胆提拔使用,对一线医务人员表彰补助等举措。

通渭县纪委监委坚持“三管齐下”,本着”讲规矩、细落实、严要求”的原则,积极衔接县委组织部、县卫健局等相关部门,对疫情期间干部提拔、表彰奖励、补助发放等工作同步进行跟进监督,把监督检查贯穿于征求意见、公示公开、表彰补助人数、考勤天数、资金类别、发放金额和时段等各项工作,确保识准战疫“真金”、工作公平公正有序开展。

“我们将持续加强政治监督,坚决防止违规提拔、‘大锅饭式’表彰、‘搭便车’发放补助等问题,确保党中央关于针对疫情防控开展表彰、提拔、补助的一系列重要举措落实落细、落地见到实效。“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供稿 赵曦莲 )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