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以“督”促“战”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总攻战
更新时间:2020-05-11 17:58:57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412次

  近期,定西市通渭县纪委监委成立9个督查组,共计36人,利用一周时间集中精力,对全县18个乡镇及51个未脱贫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过筛子、全覆盖、交叉式”监督检查,形成了更严、更实、更细的作风举措和督战合力。

  各督查组力求以发现问题、短板和弱项为目标,通过采取查阅相关软件资料、与乡村干部交谈、入户走访、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监督检查,重点对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工程、“3+1”后续清零行动、“5+1”专项提升工程、问题整改和扶贫信访专项治理工程、拆危治乱“百日行动”、干部纪律作风等6方面重点工作开展了监督检查,共发现6大类93个具体问题,并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反馈给各乡镇,针对反馈的各类问题,各乡镇主动认领、举一反三,不推诿扯皮,不回避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自觉担责整改。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将鼓最后一把劲,加最后一把油,绝不松紧、绝不歇气,为高质量打赢打好全县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作出纪检干部应有的贡献。”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供稿 赵曦莲)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