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督促落实问题整改清零见底
更新时间:2020-06-01 17:19:5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842次

       该户危房改造入住进展缓慢,社内人居环境较差、生活垃圾乱扔乱堆现象严重,你们要抓紧落实整改任务,确保在6月10前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这是通渭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榜罗镇督促落实市整改办反馈问题时现场督办的要求。

      今年以来,通渭县纪委监委把督促落实各级巡视巡察、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助力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一盯到底、常抓不懈,为全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监督和纪律保障。一是强化明察暗访,对18个乡镇、51个未脱贫村开展了2次监督检查;二是进行定点督查,对碧玉镇16个村进行了2轮次全覆盖的监督检查;三是开展巡察监督,启动扶贫领域及其问题整改专项巡察,对51个未退出贫困村和1个贫困发生率高于10%的非贫困村,以及有关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开展巡察监督;四是村级交叉检查,村务监督委员会和村级廉政义务监督员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开展异村交叉检查发现问题168个。

    “下一步,我们要持续加大各类问题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及时提醒约谈、强化跟踪监督、持续明察暗访,压实整改责任,最终目的就是要完成所有问题整改清零,确保全县脱贫摘帽工作成色好、质量高。”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姚强 )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