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志军深入马营镇调研脱贫攻坚
更新时间:2020-06-04 10:07:0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4727次

    6月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志军深入马营镇陈坪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详细了了“5.30”“5.31”冰雹受灾情况,实际察看了易地搬迁、巷道硬化、卫生厕所建设、健身广场配套设施建设整改情况。

    刘志军指出。村“两委”班子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领头羊作用,根据受灾情况,逐社逐户进行排摸,精准完善“一户一策”,因户制宜实施补救措施。指导群众进行补种、改种、抢种,帮助老百姓尽快生产自救,尽最大努力将灾害影响降到最低。

    刘志军强调。要聚焦未脱贫人口“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特殊贫困群体等重点难点,全面深入、不留死角开展遍访活动,着力发现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助推脱贫攻坚,确保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王鹏)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