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廉政短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过廉洁端午
更新时间:2020-06-24 14:54:16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698次

端午节将至,当警惕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不正之风反弹。通渭县纪委监委利用信息平台,给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推送温馨提示,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

近年来,通渭县纪委监委紧抓元旦、春节、端午、中秋等作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重要时间节点,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下去,推动党的作风持续好转。同时狠抓曝光通报,将违纪违规行为晾晒于阳光之下,曝光丑恶行为,警醒“易感染群体”,提振广大群众对抓好党的作风建设的信心。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继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不断强化专项监督检查,始终紧盯节日“四风”问题,加大明察暗访的频次和力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精准监督、高效监督,以正风肃纪的实际成效推动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充分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姚强 )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