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举办“襄郡清风·喜迎建党99周年”廉政文化书画展
更新时间:2020-07-01 18:30:07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8910次



7月1日上午,通渭县纪委监委组织举办“襄郡清风·喜迎建党99周年”廉政文化书画展,共同为党的生日献礼,为脱贫攻坚鼓劲。



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以书画作品传播廉政文化,旨在进一步深化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廉政文化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不断提升道德素养和精神境界,以优良的党风带动社风民风,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本次书画展征稿以来,县内外广大书法和美术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了一批反映时代精神和地方特色的书画精品,共征集书法作品260幅,绘画作品62幅,共评选出137幅作品进行展出。


近年来,通渭县纪委监委将廉政教育作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重要抓手,在深入挖掘整理本地廉政资源的基础上,以牛树梅纪念馆为依托,建成通渭县廉政教育基地,长期面向社会免费开放,同时,充分利用全国书画艺术之乡品牌优势,举办廉政书画作品展,让党员干部接受书画艺术的熏陶和廉洁教育的洗礼,继承“一代循吏”的政治情怀,发扬“耕读、坚韧、进取”的通渭精神。(姚强)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