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公开“晾晒”找差距 提醒谈话鼓干劲
更新时间:2020-09-11 16:41:43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1097次

   “碧玉镇纪委采取‘派单式’管理,今年先后向16个村监委派单23次,组织开展交叉检查4次,发现和现场督办问题31条......”

 “义岗川镇纪委存在重视督查通报、轻立案查处的思想,下一阶段,镇纪委将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进一步加大惠农政策落实、民生项目建设、干部作风中等案件查处力度......”

  9月11日,通渭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暨业务培训会,会议通报了全县纪检监察组织1-8月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情况、全县1-8月信访举报工作情况、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全县党风政风监督工作情况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惩腐打伞”工作情况。18个乡镇纪委,县直纪(工)委、纪检组,机关各室,派出纪检监察组做了书面总结,4个乡镇做了交流和表态发言,以视频会议形式就审查调查工作和村监委会主任进行了业务培训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公开“晾晒”成绩单,查找问题短板,细化对策举措,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你镇纪委截止目前任然‘零’立案,在下阶段工作中要再鼓劲、再加力,9月底必须实现‘零’突破......”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对工作滞后的部分乡镇纪委负责人进行了约谈提醒,督促乡镇纪委聚焦中央和省市县纪委监委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倒排工期,抢时间、赶进度,全面做好年底交账收尾工作。

   今年以来,通渭县纪委采取“会议通报+视频调度”的方式,及时掌握乡镇纪委学习、工作情况,及时提醒约谈,确保工作压茬推进,上下“一盘棋”。

  “要用好‘婆婆嘴’,对乡镇纪委工作进行面对面、点对点地工作指导,帮助解决问题,及时纠正偏差,确保上级纪委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在基层落地见效”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强调。(苟晓龙)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