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六纪检监察组:擦亮监督“探头” 护航“阳光就业”
更新时间:2020-09-14 10:09:52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023次

近日,通渭县纪委监委派出第六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联系单位县水务局公开招聘水利管理员的监督,此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总共招聘6人,通过资格初审并参于笔试人员30名,按笔试成绩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并按笔试成绩的60%,面试成绩的40%当天确定了资格复审人员。

第六纪检监察组立足阳光公正,对城镇公益性岗位就业进行了监督,严格落实了“阳光”就业,严把“人情关”“亲情关”“友情关”和“金钱关”,将阳光公正、清正廉洁贯穿招聘工作的始终,为切实发挥城镇公益性岗位促进就业困难群体就业的公平公正起到了积极作用。(焦宝红)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