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志军在华岭镇班岔村开展“四进五送六查”专项整治接访活动
更新时间:2020-09-16 09:03:33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5987次


刘志军在班岔村开展化解矛盾纠纷持续转变干部作风

“四进五送六查”专项整治接访活动

 为切实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力争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努力让人民群众的利益得到有效维护。9月15日,帮扶单位县纪委监委在华家岭镇班岔村开展化解矛盾纠纷持续转变干部作风“四进五送六查”专项整治接访活动。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志军在班岔村接待来访群众,当面解决群众诉求,化解矛盾纠纷。他强调,在政策范围内,要切实解决问题,不能漠视群众的利益,要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能解决的问题要立马解决,不推诿扯皮。

“说一下你们有啥难题?咱们一起看如何解决。”在接访时,刘志军认真倾听信访人的诉求。与县自然资源部门项目办负责人现场协调,逐项提出解决举措,当面向来访群众作出答复。并要求华家岭镇及县自然资源部门落实责任,及时跟踪,严格督查,扎实抓好后续办理。

 此次接访活动共接访群众3人次,受理群众信访反映问题3件,现场协调解决问题3件。(董嘉伟)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