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上好干部任前首堂课 打好廉政预防第一针
更新时间:2020-09-18 08:28:17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567次

“大家要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要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干净干事不出事,勤恳工作不掉队,坚决把好做官尺度,守好做人底线……”

近日,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与“两个责任”的工作要求,督促党员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能力,通渭县纪委监委对全县9月新提任的20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考试和廉政谈话。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在谈话时告诫大家,要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争做勤政为民的表率、争做爱岗敬业的表率、争做开拓创新的表率,要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增强工作的责任感。

近年来,通渭县纪委监委在加强干部廉政教育、预防干部腐败、提升干部作风等方面持续发力,以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为戒,全方位开展警示教育,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督促党员干部正确行使权力,在思想上警醒起来,不断增强个人廉洁自律、廉洁修身的自觉性。

截止目前,通渭县纪委监委已对全县4批76人次新提拔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了廉政考试和廉政谈话。(陈小兵)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