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节前对12起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更新时间:2021-01-01 12:03:3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313次
2021年元旦、春节将至,“节点”就是“考点”,作风就是宣言。
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强化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严查严处和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高压态势,通渭县纪委监委将近期查处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6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通报曝光,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震慑警示作用,做到以案明纪法、促整改。
同时,县纪委监委充分利用“政信通”短信平台,向全县党员干部提前释放信号、提出要求,督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各派出纪检监察组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四风”问题,精准监督、创新监督,靶向发力、持续用力,严肃查处节日期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吃喝、公车私用、借操办婚丧喜庆收钱敛财等突出问题,严肃纠正各级领导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餐饮浪费、粮食浪费、办公室浪费等问题,把纪律规矩和节日的问候送到每一位干部面前。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以案为鉴,时刻自省自律,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认真答好元旦、春节反‘四风’的政治答卷”。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表示。( 姚强 )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