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乡镇换届期间党风廉政意见回复778人次
更新时间:2021-06-02 10:49:58  |  来源:定西市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676次

“经核查,你单位陈某、张某2人因处分影响期未满,按规定不能提拔重用...”

连日来,在乡镇换届的关键时刻,通渭县纪委监委立足岗位职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坚持关口前移,严把廉政意见回复关,把廉政意见回复作为推荐选拔党员干部的第一道关口。

采取“归口统一管理、逐层审核把关、分级分类会审、集中统一回复”的工作流程,由组宣室牵头,会同案件监督管理室、信访室等室组对每一名干部的廉政情况进行筛选核查,对核查出的信息逐条进行分析研判,确保每一条信息精准无误,坚决防范“带病提拔”和“带伤重用”,确保选拔出一批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干部作为乡镇领导班子的后备人选。

“我县在乡镇领导班子换届期间,共回复党风廉政意见12批、778人次,提出暂缓或否定意见18人次,为全县选优配强乡镇领导班子干部队伍提供了依据,为推动实施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通渭县纪委监委组宣室负责人表示。(供稿 郭辉 编辑 王琳)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