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党史学习教育“四访”行动更“接地气”
更新时间:2021-06-12 15:35:37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106次

“我们社的耕地还没有梯田化,我们老百姓种地很不方便,旋耕机都不能用,能不能协调项目给我们把地修好.....”

“我们社的砂化路常年被工程车辆碾压,下雨的时候出行更不方便,能不能维护修整.....”

6月11日,市县纪检监察机关干部在通渭县马营镇兴旺村开展“四访”专项行动,这里的群众前来给工作人员诉说着自己的困难和烦心事。

此次专项行动,市县纪检监察机关干部采取进村入户、集中接访、重点走访和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进村查民情,入户听民意,着重解决镇村干部违纪违规和工作作风问题,群众生产生活中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群众关于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意见。

针对群众反映的困难和提出的要求,市县纪委工作人员协调马营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对群众提出的道路维修、梯田建设等诉求进行答复,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对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对群众进行了解释,群众合理诉求得到满意答复。

“这种‘接地气’式的现场接访、现场解决问题的活动,有利于帮助群众把困难和问题解决在基层,让群众实实切切的感受到获得感和幸福感。”市纪委党风室主任党振江说到。

据悉,此次大接访活动,共收集群众反映诉求和困难问题共5条,现场协调答复3条。(司程健)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