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半年考核找短板 整装盘点再出发
更新时间:2021-08-02 11:11:15  |  来源:定西市纪委监察网  |  点击次数:2337次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为了全面掌握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薄弱环节,努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工作部署有力有效落实。

据悉,通渭县纪委监委从6月上旬开始,利用两周时间,以办案协作区为单位,由各协作区包抓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带队,指导室组相关人员参加,分组深入各乡镇、各单位开展督导工作。各督导组按照督查内容,对各乡镇和有关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各督导检查组在听取汇报的同时,采取现场查看、随机抽查等方式,准确掌握工作进展,客观评价工作成效。对发现的57个一般性问题,各督导组现场反馈,督促相关单位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发现的13个个性问题通过过下发督办函、交办单等方式及时督促整改,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本次半年督查督导,不搞虚张声势,依据督查清单,直奔主题,一项项查看,一件件过问,做到全面体检,推动全年工作落实落细。”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到。(供稿 姚强 编辑 王琳)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