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一核心多元化”举措 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专业素质
更新时间:2021-09-13 10:16:14  |  来源:定西市纪委监察网  |  点击次数:1594次

“作为一名新任的乡镇纪检专干,我感觉自己对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一点都不知道,心理感到非常空虚,自从参加了县纪委举办的各类培训班后,我学到非常多的专业知识,收获颇多”。这是来自通渭县榜罗镇新任纪检专干的心声。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着眼纪检监察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一核多元化”的培训举措,以党史学习教育周例会集中学习为核心,以举办集中读书班、专业知识讲座、案例实践活动等多元化培训举措为辅,全面开展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思想淬炼和专业能力水平,努力锻造出一批理想信念坚定、专业水平过硬的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

据统计,至目前该县组织集中读书班2场次、参训人员95人,举办专业知识讲座2场次、参训人员72人次,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2场次,参加人数36人次。

“下一步,我们要持续加强全员培训的力度,根据不同的工作岗位和实际需求开展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新任乡镇纪检监察干部专业能力水平,确保能够成为一名纪检监察系统的行家里手,奋力推进新时代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供稿 郭辉 编辑 王琳)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