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清新会风会纪 整顿作风建设
更新时间:2021-09-15 11:20:28  |  来源:定西市纪委监察网  |  点击次数:1377次

“请将手机等电子设备放入存放柜!”在日前召开的通渭县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会场外,与会人员根据提示,自觉地将手机等电子设备锁在会议室外的存放柜里。

“现在开会越来越严谨了,穿着要整齐、佩戴党徽,不能无故离席,得认真听、认真记,县作风办督查组全程在监督。”

“是啊,过去我觉得参加会议迟到或者早退一会儿,应该不是很要紧的事,今天会上的通报让我知道,这也是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

 近日,在通渭县会议中心召开的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现场,与会人员在看到作风办会风会纪督查人员在全程监督会议时感触颇深地说。

据了解,通渭县作风办根据市委、市作风办和县委提出的要求,联合县纪委、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和组织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各类会议会场,认真跟进会风会纪督查,把严肃会风会纪作为转变干部作风的有效抓手,对照座位图,严查迟到、早退、看手机、聊天、睡觉、替会、中途退场等问题,截至目前共开展督查各类会议10次,下发通报3期,督查发现问题16条。

“对违反会议纪律的行为,视情况采取约谈、全县通报等方式进行处理,加大对违反会风会纪情形的问责力度。”工作人员表示,从严从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顽症,对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的行为动真亮剑,通过坚持不懈的督查、通报,全县会风会纪明显好转。(供稿 张景嵩 编辑 王琳)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