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小卫督查什川镇国庆假期值班值守情况
更新时间:2021-10-01 16:57:21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540次

10月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张小卫深入什川镇督查国庆假期值班值守情况,认真查阅值班日志和值班人员安排表,详细询问了解值班细节和值班台账运转等情况,并听取了镇纪委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汇报。

张小卫强调,要结合市上正在开展的以“七大行动”为主要内容的“转变作风,追赶进位”工程,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下大气力整治党员干部自由散漫的工作作风。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导全镇广大干部以更严更实的作风谋划发展,推进发展,切实转作风、提效能、快赶超、保质量。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扛起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要坚持信息上报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反应迅速。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