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岗前培训练“新兵 ”夯实基础强业务
更新时间:2021-10-09 09:06:00  |  来源:定西市纪委监察网  |  点击次数:1759次

“我刚刚接触纪检监察工作,感觉压力非常大,对业务知识一点都不知道,通过参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基础业务培训班,我从中获得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对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新的认识”。通渭县襄南镇纪检专干杨中艳表示。

今年来,通渭县纪委监委立足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把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作为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有力抓手,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线上+线下”,周例会分管领导讲业务等方式,不断加大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的力度,尤其将新任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纪检专干作为培训的重点目标,充分利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基础业务培训班的资源优势,对新任的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培训;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夯实了政治理论基础,筑牢了理想信念之魂;同时,坚持周一例会分管领导讲业务的工作要求,分管领导对实践中的案例、经验等进行详细的分享,给新任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蓄能”。

据悉,至目前,该县纪委监委共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赴外培训2期92人次、邀请专家教授宣讲政治理论2场190人次、分管领导轮流上台讲业务26场次。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对纪检监察干部的全员培训力度,按照实际需求,分批次推进全员培训,实现人人能够参加1场次业务培训班,全面提升纪检监察业务水平,着力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通渭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供稿 郭辉 编辑 王琳)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