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小卫督导调研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暨秋季植树造林等工作
更新时间:2021-10-20 10:06:41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322次

   10月1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张小卫到通渭县二中、三中、温泉路学校、姜滩小学、通和初中等城区学校,先后到各学校门卫室、学生公寓和食堂、校园周边实地查看,督导调研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秋季植树等工作。

 

 

   张小卫要求,抓好教育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管理的思想认识,切实细化工作措施,通过细微精准的服务管理,做实做好教育教学、隐患排查、出入登记等各项工作。

 

 

   张小卫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学校一定要从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稳定的高度出发,进一步强化校园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部署,对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满6个月的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学生家长及时督促接种第三针;要细化门卫值班室进出入登记台账,将健康码、出行码等“两码”纳入台账管理,全面掌握在校师生健康状况及离校师生的行动轨迹,确保师生管理全覆盖。要突出县委县政府工作重点,全面完成秋季植树绿化、补植补造任务。要强化冬季取暖安全教育防范,常态化检查食堂卫生及食品安全检测,特别是要加大寄宿生宿舍的安全排查,在公寓楼楼层合理安排值班值守人员,做到学生安全管理有方案、有预案,防患于未然。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