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派出第六纪检监察组:一线监督约谈两不误
更新时间:2021-11-10 15:45:51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816次

“由于你镇纪委对乡村社干部的工作及作风监督不力,导致有些工作滞后、跑偏……我代表县纪委监委对镇纪委所有人员进行约谈,希望你们提高认识,强化干部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努力促进各项工作赶超发展。

......

据悉,县纪委监委在华家岭镇监督检查时发现,部分村还对农户排查表的家庭基本情况信息填报不准确,对长期存在的部分老问题没有整改到位,存在干部作风不实,工作失职失责等情况。

11月9日,县纪委监委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坚持刀刃向内,对华家岭镇纪委进行集体约谈,通过面对面传导压力、传递信息,直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让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检视工作短板,履行好工作职责,推动全镇干部作风建设提水平,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出现。

约谈会上,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杨东启强调,纪检监察干部首先要政治站位,驰而不息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切实扛起履行作风建设的监督责任,持之以恒抓好本单位作风建设,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要坚持抓早抓小,要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理念,强化干部日常教育监督管理三要结合典型例,深入开展举一反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到查处一例,教育一片的效果。

华家岭镇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约谈会为契机,认真履行作风建设的监督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焦宝红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