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驻村帮扶队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2-06-22 15:20:27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439次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已经胜利闭幕,蓝图已经绘就,任务已经明确,号角已经吹响。连日来,县纪委监委驻班家岔村帮扶工作队把学习好、宣传好、阐释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将党代会精神与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各村民小组宣讲会议精神。

为带领群众认真领会、深刻理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驻村帮扶工作队开展多形式、多视角的学习研讨,制定详细宣讲计划和方案。重点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题, 过去五年甘肃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以及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等方面做了宣讲,让大家真切感受到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增进民生福祉,始终把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千方百计保障和改善民生。

“全省综合实力和党风政风这些深层面的东西我们不是很懂,但作为普通老百姓,对于‘人民生活明显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我们很认同,尤其在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政府对于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维护,也感受到了戮力同心的民族力量。”村民孙守刚在听完宣讲后不经感慨道。

在宣讲中,帮扶工作队长韩建宁总结,要以意气风发的精神状态,以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深入扎实学习,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完成本村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的防返贫动态监测、乡村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干劲,推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