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召开乡镇纪委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更新时间:2022-06-24 15:52:36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228次

6月23日下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召乡镇纪委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各乡镇纪委书记、纪检监察专干参加,县纪委书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海军主持。

会上,各乡镇纪委书记就当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县纪委常委邓振斌通报了 2022年上半年审查调查工作,并对案件质量和进度情况做了安排要求,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学渊对各乡镇纪委审查调查及案件质量和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汇报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审查调查情况和工作安排部署,面对面、点对点地工作指导,帮助解决问题,及时纠正偏差,不断做到“晾晒”成绩单,查找问题短板,细化对策举措。王海军就当前乡镇纪委和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上级纪委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在基层落地见效。

会后,组织18个乡镇纪委书记和纪检监察专干到平襄镇进行观摩学习,从制度建设、审查调查、专项监督、警示教育、作风建设、日常监督、问题整改7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通过观摩学习不断发现自身的差距,更进一步增强了干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达到了学习经验、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启迪思路、促进工作的最终目的。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