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和帮扶村同心战“疫”
更新时间:2022-07-18 10:31:56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825次

凝心聚力战疫情,共克时艰显担当。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帮扶村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班家岔村疫情防控点捐赠了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

县纪委监委帮扶督导组成员深入村社、监测点实地查看,指导值班值守、过往车辆排查、扫码测温、核酸检测、“两码”查验、人员信息登记和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核算检测等情况,对于发现的短板弱项现场反馈指导。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县纪委监委帮扶行动,不仅给我们防疫工作人员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帮扶单位及时指导防疫工作,和村两委齐出力、共战疫,增强了大家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班家岔村党支部书记说道。

班家岔村所在疫情防控点处于与安定区常湾村的交界处,要抓细抓实“外防输入、内做排查”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各项防控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在督查指导时强调。赵曦莲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